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发现神行将国产 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路虎发现神行将国产 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2015-07-29 13:1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5年7月29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路虎发现神行。新车将采用路虎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科技制造,并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路虎发现神行于2014年9月在全球首次亮相,是迄今为止最全能的多功能中型 SUV,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全地形能力。发现神行采用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以经过优化的车身尺寸、比例和姿态,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作为同级别中率先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的车型,发现神行将出众的设计和领先的工程制造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富动感的车身轮廓,以及内部空间的终极利用。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将采用全球统一设计、工程及标准制造。它将是我们不懈坚持全球品质、传承英伦血统的又一典范。国产发现神行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其中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车间均采用全球先进、精密的工程设备,严格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生产制造管理系统、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并设立全方位跨职能的管控系统,确保制造工艺水平符合捷豹路虎统一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