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 谍照曝光

2016款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 谍照曝光

2015-07-29 09:5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相关外媒报道,欧宝将推旗下雅特多款衍生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欧宝2016款雅特运动休旅版路试谍照,证实了欧宝官方正在拓展雅特产品线这一说法。

从谍照来看,全新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基于两厢车打造,前脸设计相似,尾端行李箱容积大,采用后扰流板与环绕式尾灯,腰线凌厉,还配置了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欧宝雅特Sports Tourer将沿袭两厢车的动力阵容,或采用三款动力配置,包括1.6升CDTI,最大功率70千瓦;或1.0升EcoTec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或1.4升EcoTec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