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本田雅阁Accord 大幅整改/8月上市

2016款本田雅阁Accord 大幅整改/8月上市

2015-07-27 16:4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田官方在硅谷发布了重新整修的2016款本田雅阁Accord。新车前脸大幅翻新,前进气格栅多镀铬装饰,两边头灯借鉴讴歌造型,前进气格栅也重新设计,LED雾灯为运动造型。而尾端LED尾灯重新设计,后保险杠造型激进。

内饰方面,中控台依旧保留两块显示屏,造型保守,但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成为本田首款可兼容苹果与安卓汽车车型,方便车主使用。其他设置包括SiriusXM卫星音响系统、Homelink远程操作系统、可折叠后座椅、可加热后座、前后方泊车雷达以及全新感应雨刷。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2.4升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为CVT或6速手动档;或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档或手动档。

2016款雅阁全系列均标配Honda Sensing感应系统,可提供一系列安全辅助,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道路偏离警示以及主动巡航系统。另外,所有车型还标配多角度后视摄像头。新车将于8月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