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官图 配置小幅提升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官图 配置小幅提升

2015-07-27 13:3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一组新款CT200h的官图,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配置有小幅提升,外观上也有细微的调整。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车型基本维持现有的设计风格,但是进气格栅细节上会有所调整。雷克萨斯在官图中并没有展示新车前脸的设计,在侧面和尾部,新车则完全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车配置上增加了全新的Enform远程控制和互联系统,通过这套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部分功能的控制或了解车辆的信息,新款CT200h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在动力部分,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将依旧采用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传动系统部分,其使用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