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8月上市 福特野马V8GT车型预售价80万起

8月上市 福特野马V8GT车型预售价80万起

2015-07-27 13:0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野马V8 GT车型将于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将分别推出V8 GT 性能版以及V8 GT 运动版,预售价均为80万元,目前已接受预定。

全新野马V8 GT作为更高性能的车型,其相比2.3T版还配备了机油冷却器、Link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此外,V8运动版则在V8性能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侧身底部运动饰条、运动风格后视镜等。

轮胎规格和制动方面,野马V8 GT配备了前255/40 R19、后275/40 R19的轮胎规格(2.3T版前后轮规格均为255/40 R19)、前15英寸打孔制动盘+Brembo对向6活塞刹车卡钳(2.3T版配备了前14英寸打孔制动盘+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此外,野马V8 GT和2.3T版后刹车则均为13英寸打孔制动盘+单活塞浮动卡钳的规格。尽管野马全系标配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但不同排量的轮圈造型则不同。野马V8 GT还将提供5种专属外观颜色可选,分别是电光蓝、魅影灰、宝石红、风暴黑以及骑士白。

动力方面,野马V8 GT搭载了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Ps/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30N 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且配备了换挡拨片。(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