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克萨斯全新CT 200h发布 外观改动较小

雷克萨斯全新CT 200h发布 外观改动较小

2015-07-27 15: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CT 200h,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周边有镀铬装饰,车顶可选电动车窗,帅气的外观可一眼识别。

高科技方面,全新雷克萨斯CT 200h将配置雷克萨斯Enform Remote远程交互系统和Enform Service Connect服务系统,两款系统能将汽车信息发送至车主智能手机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