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颜值爆表 话题王陆风X7 海口到店实拍

颜值爆表 话题王陆风X7 海口到店实拍

2015-07-27 09:3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越秀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当大家看到陆风X7的第一眼绝对会以为这是一台路虎极光,对于这台相识度高于90%的陆风X7来说,除了外形设计之外,难道它就没有别的吸引点吗?当然不是!只是它的外观实在太“抢眼”,以致于很多的亮点被忽略了而已,其实它还有很多值得你去关注的地方。

虽然在外形设计上颇具争议,但是陆风X7绝对称得上是走在风头浪尖的弄潮儿,目前国产SUV里面大部分车型都有借鉴成熟车型的先例,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一些销售成绩,正是在找准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的这种大前提下,陆风X7的外观也赢得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好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