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第四代起亚狮跑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车展

第四代起亚狮跑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车展

2015-07-24 10:4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全新起亚狮跑Sportage谍照。据悉,新车正在德国高速公路上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将于9月中旬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谍照来看,比现款相比,全新起亚狮跑Sportage外观改动较大,尾端LED日行灯为方块造型,清晰灵动,有望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同时,前后端均采用底盘保护,前方头灯后扬,尾端为LED尾灯,配置扰流板与镀铬装饰的双重排气系统。

第四代起亚狮跑Sportage将于9月中旬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作为现代途胜的姐妹车型,有望延续途胜的动力阵容与传动装置,还可能采用前驱或全驱。(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