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GLC Coupe渲染图 或明年初亮相

奔驰全新GLC Coupe渲染图 或明年初亮相

2015-07-23 10: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奔驰全新GLC Coupe渲染图,新车将成为继GLE Coupe后第二款融入SUV与coupe设计元素的车型。新车有望在2016年初或今年底亮相。

全新GLC Coupe基于第二代GLC打造,但车顶曲线更倾斜,侧面线条更优美,后排乘客抬头空间略受影响,尾部行李箱空间可能变小。据悉,鉴于GLC车型行李箱净容积为580升,座椅放倒后可释放1600升,GLC Coupe行李箱容积或低于580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