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庭首选的王者车型 东风风度MX6实拍

家庭首选的王者车型 东风风度MX6实拍

2015-07-30 07: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距离上一次试驾东风风度MX6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那硬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让我们看到了老奇骏经典的身影,而MX6也将自身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今天我们的再次见面,我依然对它有着浓厚的兴趣,可能是车内超大的储物空间,或者是搭载的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也许我想说的还不止这些。

外观

今天带来的风度MX6为2.0L CVT 四驱梦想板,售价为16.98万元。风度MX6全系都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氙气大灯,还配有日间行车灯,360度全方位摄像头安装在前脸车标LOGO下方,前保险杠略向上倾斜,说明前进角设计很大。

从侧身看上去,外观十分宽大,整车长4625mm/宽1790mm/高1735mm,轴距为2630mm。侧身给人感觉整车高度十分明显,尤其是车顶行李架的搭配很适合整车的造型设计,反光镜并未配备转向灯,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设计,宽大的轮胎搭配的轮毂看上去很炫酷。

从车尾来看,尾灯的竖向设计很有创意,车顶位置也采用镂空样式的尾翼设计,中间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在雾天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部分镀铬装饰也将尾部进行点缀,保险杠造型和前脸保险杠位置造型相呼应。

动力

风度MX6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变速箱也能够提供很好的平顺性。档把前端为多功能按键区,按键设计清晰明了,其中包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系统和四驱模式,档把造型具有一定科技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东风风度MX6图片

  • 东风风度MX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