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内在的升级 东风标致308音乐版到店实拍

内在的升级 东风标致308音乐版到店实拍

2015-07-23 08: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东风标致308音乐版在今年6月28日就正式上市了,所谓的音乐版车型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组特殊的选装包。这个选装包包括音乐导航、数量更多的音响、日间行车灯、迎宾投影灯和音乐盒子。在其它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动,接下来就请跟着编辑我一起去看看这辆音乐版车型吧。

外观

车头方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线条丰富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都是很具亮点的设计。头灯的造型很锐利狭长,带有高度调节功能,只是灯腔内没有设计透镜,使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是这次音乐特别版新增的一项配置,这项配置不仅跟上的时代潮流,最重要的是能很好的提升主动安全性。

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58*1805*1505,轴距为2612mm。标致308音乐版车型采用了一款16寸的十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中规中矩,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05/55 R16的固特异轮胎。

车尾依旧是传统的造型,尾部整洁线条颇具流线感,但是车尾造型整洁所带来的缺点就是车尾没有独立的尾箱开关,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尾灯的造型颇具动感,灯腔内采用了传统卤素以及LED光带结合的设计,既降低了成本又提升了视觉效果。车尾有两个倒车影像摄像头,这是因为一个是原厂集成在车内后视镜上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另一个是这套选装备加装的摄像头。

动力

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台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50Nm。变速箱依旧是经典的4AT,带有运动以及雪地模式。悬架方面与现款车型也没有却别,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可变形横梁式,带横向稳定杆的非独立式悬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