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别克全新Envision 将于2016年秋在美上市

别克全新Envision 将于2016年秋在美上市

2015-07-22 08:5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别克Envision有望于明年秋在美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百公里油耗为8.8升,性能比较优越,燃油效率也不错。

另外,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将于2017年上市,车身比Envision要宽大,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此款车型。全新昂科雷基于C1XX平台打造,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