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四款“高颜值”实用家轿推荐 菲翔领衔

四款“高颜值”实用家轿推荐 菲翔领衔

2015-07-24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一提到家轿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实用性与实惠的价格,但随着家轿市场不断发展车型不断增多,消费者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颜值”家轿,它们除了拥有实用与经济实惠之外,还拥有靓丽的外表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

四款“高颜值”家轿推荐
车型名称 品牌 指导售价(万元)
菲翔 菲亚特 10.88-16.58
英朗 别克 10.99-18.15
308S 标致 11.27-17.97
昂克赛拉 马自达 11.49-15.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入门价都在11万左右,其中菲翔10.88万元的门槛最低,而它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配备1.4T动力的车型,性价比更加突出。英朗与308S上市不久,消费者对它们的新鲜感很强。而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自从上市之初起,就是“高颜值”家轿的代表。

菲翔

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全新造型的中网,由原本的三条设计简化为一条,在笔者个人看来这种改变与菲翔的整体风格能更好的结合。类似某种猫科动物的头灯配有双光透镜,炯炯有神;与常见的大多数车的设计不同,菲翔的示宽灯不在头灯组内,而是位于前雾灯的外侧。

全黑色内饰辅以少量的黑色钢琴漆及银色装饰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驾驶舱氛围,如果说菲翔的外观部分充满了意大利式的美感,那在内饰部分它更多的所展现的是美国车的味道。

菲翔尊享版采用了1.4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制缸盖、铸铁缸体;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