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宝马6系钜惠35.1万 店内少量现车

宝马6系钜惠35.1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5-07-20 17:2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6系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宝马6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640i敞篷轿跑车2013款 120.3 85.2 35.1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6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6车型简介】

宝马(进口)  改款 640i

马6系外观优雅、配置奢华,以及实用性超强,让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为高档四门轿跑车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车长为5007毫米,相对于BMW 6系双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毫米,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后备厢与后排的直通装载功能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使行李厢的容量可从460升增加至1265升。

内饰设计方面,BMW 6系四门轿跑车前后排座椅之间的和谐连接体现了优雅风范与动感性能的完美结合。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域、曲面环绕的乘客座椅以及宽敞的后座空间确保了在时尚豪华的环境中尽享非凡的乘坐舒适性。

BMW 6系配备采用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BMW 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作为标配的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则有助于显著降低油耗。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