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城M4 AMT版本-实拍解析 标配ESP功能

长城M4 AMT版本-实拍解析 标配ESP功能

2015-07-22 09:2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前不久长城M4新增AMT自动挡车型,并提供三款选择,售价区间为6.99-7.79万元。配置上,长城M4的三款自动挡车型亮点在于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余配置则和三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哈弗M4车身长/宽/高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并不大的车身在拥堵的城市中是他有力的优势。前盖隆起的肌肉线条和超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都是前脸的亮点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