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桑塔纳·浩纳于海埂公园团结广场正式上市

桑塔纳·浩纳于海埂公园团结广场正式上市

2015-07-18 23:5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字绍偶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7月18日下午,在昆明海埂公园团结广场,英茂悦众、云南众锐、中致远上海大众4S店联合举办了“活的自在 梦想启程”桑塔纳·浩纳昆明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桑塔纳·浩纳提供酷炫橙、纯净蓝、炫雅棕等七种缤纷车身色彩,并提供多款时尚内饰套装,搭载1.6L和230TSI两款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选择,浩纳的售价区间为9.69万元—13.89万元。

诱人的橙子等你来抢!

作为桑塔纳车型新年轻成员,浩纳向人们传递着自在、随性的感觉,本次上市会贴合自在、随行,这是上海大众朗行推出后再一款得力之作。浩纳基于现款桑塔纳·尚纳打造而来,且整车设计更加时尚。新车相比尚纳换装了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则换装了贯穿车头左右的一体式设计。整车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条,使浩纳定位更年轻运动。相比于三厢版车型,浩纳的车尾更加干练。尺寸方面,浩纳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主持人介绍新车

桑塔纳·浩纳引来众人围观

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的设计风格简洁不失现代感,整体风格大气。功能丰富的3D效果组合仪表盘与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年轻又时尚。桑塔纳·浩纳还配备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智能装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锁等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更有智能胎压检测、HHC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进一步保证了出行安全性。

桑塔纳·浩纳外观细节图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5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优惠促销 途观最高优惠50000元 2年0利率强势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云南英茂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英茂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871-6573821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二环路小屯立交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871-6589165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F-08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