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现代索纳塔发布 搭多款动力阵容

2016款现代索纳塔发布 搭多款动力阵容

2015-07-17 11:3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现代韩国官方在本土市场上发布了2016款索纳塔Sonata,新车最大的亮点在其动力阵容,据悉,新车将采用七款动力组合,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2.0升汽油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阵容,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5千米。

而更节油的高配车型将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64牛米。柴油机方面,新车将可选调校后的1.7升柴油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全新研发的自动档与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可选2.0 Turbo、2.0 CVVl与2.0 LPi等发动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