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加78.76%

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加78.76%

2015-07-17 10:4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6月产销快报,截至6月底,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了16.45万台,同比增长78.76%。这一增长数字也使江淮乘用车成为2015年上半年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企,高于第二名38.76个百分点,年度目标完成率达到了54.8%。

在车市步入微速增长,汽车消费渐趋低迷的市场背景下,江淮乘用车通过有的放矢的调整产品结构,充分识别消费机会,在各细分板块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尤其是在MPV、SUV细分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瑞风SUV累计销售110527台,同比增长535.47%,瑞风MPV累计销售30488台。

回顾年初,江淮乘用车提出同比增长高达75%,30万台年销量目标曾引发舆论热议,而如今16.45万台的累计销量已超额完成半程目标。这一事实不仅使江淮乘用车成为2015年上半年为数不多的完成半年任务的车企,也为其年销量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撑。

江淮瑞风S3

瑞风S3的外形设计十分的时尚,这也得益于自主品牌在设计研发时加大了投资成本,而最后成品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个性独特的车身造型让瑞风S3在自主品牌小型SUV中脱颖而出。

江淮瑞风M3

前保险杠宽大的中冷进气口很是凶悍,也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厚重,我们实拍的低配车型为前杠/车身双色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棱角分明,朴素的设计延伸了以“创客”精神为主的干练风格,高配车型还会增加后窗除霜/雨刷器/电镀装饰条等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