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野马Apollo Edition发布 彪悍的黑马

福特野马Apollo Edition发布 彪悍的黑马

2015-07-16 11: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福特官方对外发布了野马Apollo Edition特别版。据悉,新车基于野马GT打造,采用莹白色外观搭配黑色拉花,LED头灯时尚而造型犀利,前唇与后唇为碳素纤维打造,前脸充斥着浓浓的战意。

另外运动调校的悬挂、21英寸Forgiato轮圈与Brembo刹车钳都展示着新车的运动气息。而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真皮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并缀以红白双色装饰。还配置了特别定制的地毯、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与别致的门槛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峰值扭矩731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