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豪华版 全新雪铁龙C4 PICASSO推荐

首选豪华版 全新雪铁龙C4 PICASSO推荐

2015-07-16 09:3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全新雪铁龙C4 PICASSO(雪铁龙C4毕加索)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C4 PICASSO和Grand C4 PICASSO在内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25.38万元。同时两款豪华型还可加装科技选装包。第一代PICASSO曾经引入国内并合资生产,但销量并不理想。此次的第三代车型以进口身份卷土重来,无论配置还是实用性方面在同级别中都有上佳表现。对于选购家庭MPV的用户来说,全新C4 PICASSO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C4 PICASSO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时尚型 5座 21.68
1.6T 豪华型 5座 24.08
1.6T 豪华型 5座(加装科技选装包) 25.28
Grand 1.6T 时尚型 7座 22.98
Grand 1.6T 豪华型 7座 25.38
Grand 1.6T 豪华型 7座(加装科技选装包) 26.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共推出包括C4 PICASSO和Grand C4 PICASSO在内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25.38万元。此外,两款豪华型还可加装科技选装包,加装后的售价为25.28和26.58万元。

全新一代C4 PICASSO

(图为7座版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中五座版车型的尺寸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七座版车型的尺寸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

内饰方面,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的有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双内后视镜、滑轨式遮阳板、移动式中央储物格箱和照明航空桌板。时尚型的内饰是勃朗黑立体内饰,而豪华型采用的是亚维农金立体内饰。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部照明。

采用EMP2平台打造的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七座版车型第二、三排座椅空间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准,行李箱容积也超过700L,此外,该平台使得新车比现款车型重量减轻了100kg。

动力方面,新车在底盘和动力系统方面保持相同的配置,都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时尚版对比豪华版

产品名称 C4 PICASSO 1.6T 时尚型5座 2015款 C4 PICASSO 1.6T 豪华型5座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68 24.08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倒车影像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氙气大灯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全景天窗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记忆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
座椅按摩 -
轮胎规格 205/60 R16 205/55 R1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标准配置上来说,新毕加索只有时尚版与豪华版两款基础配置,两款车型相差2.4万元。配置方面两款车型相差也很大。包括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氙气大灯、全景天窗等高级配置都出现在豪华版车型上。此外在舒适性配置上,豪华版也很全面。真皮座椅、电动调节、腰部调节、座椅按摩等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从实用角度来说,售价21.68万元的时尚版完全够用,但购买这类家用MPV车型的用户往往对舒适性配置要求较高,豪华版车型的优势非常明显,尤其是全景天窗这项配置。设想一下如果带上一家人出游,没有全景天窗是不是有些别扭呢。如果你追求实用性那么推荐购买时尚版,如果追求配置同时经常多人出游的话还是豪华版更合适。

5座版对比7座版

产品名称 C4 PICASSO 1.6T 时尚型5座 2015款 C4 PICASSO Grand 1.6T 时尚型7座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68 22.98
座位数(座) 5 7
行李厢容积(升) 576-1851 732-2181
整车整备质量(kg) 1485 1540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第三排座椅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以时尚版为例,5座版与7座版相差1.3万元。配置方面除了第三排座椅、自动驻车之外没有明显区别。全新毕加索配备7座独立座椅,无论舒适度还是可变性方面在同级中都有明显优势,所以第三排空间并不是鸡肋。如果对7座版有需求的话推荐购买7座车型,正常家用的话5座版完全够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