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现代途胜本月上市 有望14万起售

2016款现代途胜本月上市 有望14万起售

2015-07-15 13:5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现代对外宣布2016款途胜将于本月在美上市,新车起售价为22,700美元(折合14.09万人民币)。新车分为SE、Eco、运动版与顶配限量版四款车型

入门级途胜SE将配置空调温控、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音响系统、后视摄像头、隐私玻璃、支持蓝牙iPod、USB与Aux连接、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带5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为6速变速箱,并标配全驱。

而途胜Eco起售价为24,150美元(折合14.9万人民币),不仅采用了SE款上述列举的各项配置,还包括LED日行灯、全新雾灯、行李架、可照明化妆镜与电动司机座椅。并将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4牛米。

而途胜运动版起售价为26,150美元(折合16.23万人民币),配置升级,包括可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尾门、19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各种安全辅助技术,包括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变道协助以及后方倒车警示。

而高配版途胜限量版售价为29,900美元(折合18.56万人民币),新车采用LED头尾灯、电动后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方透风口、高级音响系统、8英寸带GPS导航的娱乐信息系统以及电动折叠、电致变色功能的记忆镜。(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