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将于10月亮相东京车展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将于10月亮相东京车展

2015-07-15 10: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官方确认将推出新一代LS轿车,新车有望于10月在东京车展亮相。据悉,全新雷克萨斯LS轿车将采用丰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有望作为2017年度车型在明年上市。

另外,新车或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或采用混动系统,搭载一台V6汽油发动机。新车将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与coupe版平台共享。据悉,雷克萨斯coupe也有望在东京车展亮相,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coupe。(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