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风雨无阻 2015江铃轻卡中国行总决赛收官

风雨无阻 2015江铃轻卡中国行总决赛收官

2015-07-14 13:1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7月12日清晨,2015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环太湖总决赛在太湖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赛。虽然天气依旧暴风肆虐阴雨凄凄,但挡不住参赛选手的热情,所有人都风雨无阻,势如破竹,在发车仪式上展示出比暴风雨更强烈的信心与勇气。江铃汽车销售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先生为选手们做最后的加油打气,并嘱咐所有参赛选手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太湖国家会议中心外面,15辆JMC轻卡在雨中静静等候每一位选手整装待发,所有工作人员做着最后的准备,大家忙碌着为车装油,选手们也做着出发前的准备,媒体也在忙碌地为大家记录精彩的瞬间,美丽的苏州太湖边,暴风雨中一派好不繁忙的景观。在选手们洋溢的自信与笑脸中,大旗迎风招展,比赛即将开始。

 

本次总决赛的车型是JMC顺达,搭载五十铃JX493的2.8T柴油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江铃汽车轻卡品牌经理李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顺达是江铃的主销车型,约占轻卡销量的70%。通过今年的各站比赛,目前已取得综合油耗百公里5.3L的成绩,燃油经济性表现优势明显。李爽还表示,江铃汽车上半年轻卡销量达到6万多辆,预计今年目标达到12万辆,而江铃品牌所有商用车乘用车年内目标是30万辆。全国各地广州销量最高为35%,江浙地区达到27%,运输业比较发达的城市依旧占据了比较多的市场份额,而市场份额最高的城市为西藏,达到67%。李爽再次强调,低碳中国行开展了四年,主旨为让更多消费者和车主参与并倡导节能减排,绿色驾驶。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苏州的天气似乎也被参赛选手的热情所感动,中午居然风停雨住,天边露出了久违的阳光。18:00整,总决赛颁奖典礼及晚宴在太湖会议中心召开。在视频回顾了2015低碳绿程、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委副秘书长孙大明先生代表主办方发布了2015JMC低碳白皮书之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环太湖节油总决赛季军、亚军、冠军相继诞生,赛前的悬念终于揭晓。最终,来自长沙的谢细灿以百公里耗油6.1781升获得季军;来自武汉的方亮和以百公里耗油5.9186升获得亚军;冠军归属来自沈阳的选手王勇,取得百公里耗油为5.3054升的好成绩。

最终成绩表

比赛圆满收官,但这里绝不是终点。希望有更多车主能加入进来,为健康、环保贡献一份社会责任。明年,征程继续……
    晚宴,终会落幕;行动,已在路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