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诺超微型SUV 定位低于卡缤/2017年亮相

雷诺超微型SUV 定位低于卡缤/2017年亮相

2015-07-13 15:4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雷诺将推一款小型SUV ,定位或低于微型卡缤。据雷诺官方表示,全新SUV车身长度为3900mm,比微型卡缤4100mm短200mm,将是一款超微型SUV。这款超微型SUV有望在2017年底亮相,起售价或为16,000欧元(折合11万人民币)。

据悉,这款超微型SUV或基于Value Up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或搭载1.0升Twingo发动机,最大功率70 bhp,或搭载1.5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变动范围在75 - 110 bhp。而RS版有望爆发最大功率200 bhp。(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