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丰田全新Fortuner无伪谍照曝光 年底亮相

丰田全新Fortuner无伪谍照曝光 年底亮相

2015-07-13 11:2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全新Fortuner无伪谍照曝光,新车正在泰国进行测试,有望在年底全球首映。这款全新设计的SUV采用宽敞大气的进气格栅设计,周边有镀铬装饰,头灯上挑,借鉴了年初亮相的Hilux设计灵感。新车主要在亚洲市场销售。

目前官方尚未曝光其动力性能,但据悉,全新Fortuner将采用2.8升柴油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或小排量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