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雷克萨斯ES 350细节发布 更时尚

2016款雷克萨斯ES 350细节发布 更时尚

2015-07-13 10:2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款美版ES 350与ES 300h的详细配置。外观上,新车运动气息十足,前脸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LED头灯,尾端采用全新后保险杠、L型设计尾灯与矩形状排气系统。新车轮圈与重新设计,外观可选四种颜色方案,包括Autumn Shimmer, Nightfall Mica, Caviar以及Eminent White Pear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与各项开关,并增添手感柔软高档皮质。还配置10向电动前排座椅、NuLuxe打孔高档内衬、自动空调调节以及Display Audio音响系统,可选7英寸或8英寸显示屏。

高技术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Safety System+ Package),包括向前碰撞预警系统、智能远光大灯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可选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9千瓦,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档,标配前驱;追求绿色环保的客户可选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9千瓦。(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