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全民试驾/开跑 东风标致体验活动北京站

全民试驾/开跑 东风标致体验活动北京站

2015-07-13 09:2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2015年7月11日,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在北京嘉年华汽车文化广场火热启动。一场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座城市,由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参与的大型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序幕。而首站就定在了北京,我也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的活动,下面就请您与我一起来体验吧。

东风标致“动·感”行动首站定在了北京,作为推广“用户体验”极为重要的一年,东风标致还会在接下来的半年里继续在110座城市行动。进入场地,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尽数出场,一辆被涂鸦过的308S非常吸引人眼球。旁边的2008、3008与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SUV车型,当然不会错过此次的活动。

在简单的参观场地后,已经开始了此次活动的说明会。东风标致的高层管理员就品牌历史底蕴、产品优势以及未来理念这几个方面做了介绍,让在座的人对标志这个品牌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八冠王”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小T大作”的典范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成为了此次说明会的重点对象,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量产车型上。

在说明会过后,此次的体验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就是观赏“车舞秀”参与此次表演的三辆车就是东风标致主打车型之一的“308S”。参与表演的这辆白色308S在外观上改装了包围以及轮毂,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我个人非常喜欢。说话间,表演正式开始。排在头位的就是经过改装的308S,车身姿态很好看。

话音未落,伴随着尖锐的轮胎摩擦声,这辆白色的308S做出了完美的漂移动作。接下来是一辆原厂的308S,同样完美的完成了漂移。精彩的车舞表演过后,就要正式的进入刺激的也是大家所期待的场地试驾项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