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英菲尼迪QX50现金优惠0.3万 可试乘试驾

英菲尼迪QX50现金优惠0.3万 可试乘试驾

2015-07-10 14:3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英菲尼迪QX50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两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1.88 41.58 0.3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两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4.88 44.58 0.3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6.88 46.58 0.3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9.88 49.58 0.3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QX50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0整体设计上不得不说比老款更为运动、时尚,更展示出高度的流动美和迷人轮廓。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50长轴距版也维持了现款标准轴距版的风格,到处可见的曲线是其主要格调,大量的真皮材料、软塑料和金属装饰质感都非常出色,整体内部豪华感属于一流水平。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将有2.5L和3.7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3.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马力,峰值扭矩36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他方面:14款英菲尼迪QX50全新车身设计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6Cd,轮毂标配了型号为225/55 R17全季节防爆轮胎,同时还有245/40 R19 全季节或夏季防爆轮胎。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打破了传统SUV的笨重感,融入了部分跑车风格,整车外形呈水滴状,车身线条较为顺滑,光影变化丰富,因此较一般SUV车型来说,英菲尼迪外形更具个性,充满了时尚与动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