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三菱2016帕杰罗渲染图发布 8月1日亮相

三菱2016帕杰罗渲染图发布 8月1日亮相

2015-07-10 10:4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三菱官方对外发布了2016款帕杰罗运动版渲染图,新车将于8月1日在曼谷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亮相。全新帕杰罗运动版采用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并与L200/Triton同平台打造,新车看起来比老款更高档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帕杰罗将采用2.5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其一为最大功率128PS,峰值扭矩240牛米;或最大功率178PS,峰值扭矩400牛米。还可选2.4升汽油机,最大功率128PS,峰值扭矩194牛米;或全新研发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峰值扭矩380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