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5环塔拉力赛 喜迎日产锐骐载誉归来

2015环塔拉力赛 喜迎日产锐骐载誉归来

2015-07-09 18:0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2015环塔拉力赛中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车队获得赛事量产组厂商杯冠军,2015年7月9日,一场名为环塔勇夺桂冠 锐骐载誉归来的庆功仪式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办公楼下进行,专门为誉满归来的锐骐车队的勇士们接风洗尘。

早在2004年,郑州日产作为国内第一个汽车厂商征战达喀尔拉力赛,帕拉丁首次代表国产车出征国际赛事,并成功完赛,曾一度被国际体育界和汽车业赞誉,引得后继者争相效仿。2005-06年,郑州日产经过周密准备,帕拉丁车队再次踏上挑战达喀尔拉力赛的艰苦旅程,并相继取得佳绩。而后的2008年,郑州日产凭借着奥丁SUV、锐骐皮卡上市的东风,以赞助商和参赛者的双重身份征战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这个名次,也是当时中国车队在国际级越野拉力赛的最好成绩。

多年艰苦比赛的历练,长距离越野拉力赛所代表的拼搏、敢于尝试、永不言弃的精神渐渐根植于郑州日产以及其产品的灵魂深处。在2013年9月,当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CGR)以比肩达喀尔的高度和平台应运而生时。郑州日产首次尝试量产车+用户车手的参赛组合征战赛事。用量产车参赛,在严苛的赛事环境下检验产品品质;在汽车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情况下,让用户参与比赛,用越野赛事的乐趣来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

而后的三年间,郑州日产旗下锐骐系列皮卡在中国越野拉力赛和环塔拉力赛两大国内顶尖的长距离越野赛事中可谓风生水起,在参与的共计5场赛事中,均荣获5座冠军奖杯。其中本次环塔赛事冠军奖成绩最高,包揽组别前四、总成绩高居榜首。这一座座奖杯也奠定了锐骐皮卡冠军皮卡,皮卡冠军的地位。

作为赛事营销的开创者,郑州日产深知奖杯和荣誉并不是赛事营销的最终目的,在其近三年参与的赛事中,除使用量产车参赛外,创意性的选拔、培训使用户成为车手参与比赛,成为另一赛事营销重要举措。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郑州日产所搭建的赛事平台享受比赛,这也是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相成就企业核心价值观念的又一体现。通过参加长距离的越野拉力赛历练企业性格、检验并改进产品品质、满足用户心理需求,提升企业和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好感度是郑州日产的终极目标。

郑州日产赛事营销依旧在路上,用户服务及锐骐系列皮卡的品质改善之路还在继续延伸。这就是郑州日产低调、内敛、敢于尝试;这就是锐骐皮卡勤奋、务实、永远只用实力说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