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奥迪A4多功能旅行车渲染图 明年春上市

曝奥迪A4多功能旅行车渲染图 明年春上市

2015-07-08 10:4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奥迪A4多功能四驱旅行车最新渲染图。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并于明年春夏上市。

据悉,奥迪全新A4多功能四驱旅行车将采用普通塑料车身外观,车前端与尾端均配置底盘保护,悬挂调高,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A4 Avant的动力阵容,或搭载2.0 TFSI发动机(190 PS & 252 PS),或2.0 TDI发动机(150 PS & 190 PS),或3.0 TDI发动机(218 PS & 272 PS),可爆发最大扭矩600牛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