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新涡轮动力加持 荣威950 1.8T余姚试驾

全新涡轮动力加持 荣威950 1.8T余姚试驾

2015-07-08 08:0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接近五米长的车身,的确让整车显得相当的大气稳健,而作为此次改款外观的另一个重点则是全新配备的全LED大灯,内部熏黑加上犀利的LED透镜造型,让整车的豪华感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家族式的“展翼型前格栅”,流畅、大气的腰线直至后排车顶的升高曲线,让整车侧面不在平淡。另外中配以上配备的18英寸轮毂在这个级别里也显得比较厚道,轮胎方面匹配的是规格为245/45 R18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主打舒适静音。尾部方面与改款前无异,并没有明显的排量区分标识。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依然是之前的成熟稳重范儿,并且造型并没有丝毫的改变,而此次在这台中配车型上也并不能见到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配置。

总结:

原本就是冲着公务车市场来的荣威950,在此之前由于只有2.0、2.4和3.0升排量自然吸气引擎,所以并不能符合所有的公务车要求,而搭载了全系1.8T发动机的荣威950,便能够满足一般公务用车价格18万元及以下、排量1.8L及以下的“双十八”标准,已然成为中高端公务车的实力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