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向运动风格靠拢 绅宝CC 2.0T豪华版实拍

向运动风格靠拢 绅宝CC 2.0T豪华版实拍

2015-07-08 08:0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绅宝CC北汽绅宝旗下一款主打运动性的轿车,基于D60车型改进而来。外观和内饰相对于D60有着不小的改变,不过这种夸张的改变能否入您的法眼,那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绅宝CC基于同门的D60车型改进而来,外观上运用了不少夸张的设计来营造与动感。中网的尺寸依旧很大,并且表面做了熏黑处理,而中间的装饰则辅以仿碳纤维表面突出运动感。

前大灯采用的是氙气光源并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的聚光透镜结构,熏黑的灯体颇为动感。这一抹红色的饰条绝对整个车头的点睛之笔,配合实拍车型的白色车身效果很不错。雾灯处则被LED日间行车灯所替代。

侧身双腰线的设计本已十分运动,再加上车门底部的饰条也染成红色,让绅宝CC侧面也很个性。驾驶员侧的反光镜片采用的欧洲车常用的双曲面设计,不过编辑认为这类东西的真实感很一般,还不如并线的时候多扭脖子看看更实用。

  

原车235/45 R17 94Y规格的米其林轮胎很厚道,17寸的轮圈看起来也颇具力量感。而红色的制动卡钳以及C柱上的“Toubo”表示也在努力一起发挥着绅宝CC的运动元素。

车尾依旧延续了车头的设计思路,虽然叫CC但它仍然是台三厢车。后备箱盖上的黑色尾翼基本上只是个装饰作用,中间集成了高位制动灯,整体运动感尚可。

单看尾灯的大小还是合适的,不过和那个夸张的后包围一起看就显得有些秀气了,内部并没有提供全LED光源,稍显遗憾。车尾包围虽然够夸张,但也还算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但是,设计师,你能告诉我你这比例学是谁教的吗?我保证不打死他,哈哈!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900-4500rpm。另外的四款车型则采用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9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自动变速器具备运动模式,同时也可以配合换挡拨片使用,提升驾驶乐趣。当然,两款1.8T车型还具备5速手动挡版本,就看您怎么选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