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宝马6系现金优惠35.25万 少量现车

宝马6系现金优惠35.25万 少量现车

2015-07-07 14:5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6系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宝马6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6系 2013款 改款 640i敞篷轿跑车 120.3 85.05 35.25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6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6车型简介】

宝马(进口)  640i 3.0T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四门轿跑长宽高分别为5007/1894/1392mm,轴距为2968mm。与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相比,四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mm,从而显著增加了后座的腿部空间。宝马6系四门轿跑外形延续了Coupe车型的流线设计,但前脸及尾部的造型则与6系双门版相同。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变得更加宽扁,更加立体,据宝马透漏,双肾格栅的形状将表明车型的定位,越宽越扁就意味着越偏向与性能,反之则偏向于豪华。另外,前保险杠更加往后延伸,这使车头的视觉整体感更强,而柔韧的塑料也能提升抗轻微碰撞的能力对行人也有积极的保护作用。

宁波购宝马顶级四门轿跑640i 优惠15%

宝马的个性不仅体现在外观上,在配饰方面它们深知这个级别用户对个性的需求,6系四门轿跑的内饰进行了重新的搭配,而更加奢华的皮质和棕色柔化面料的运用使本就精良的做工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瀑布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非第一次出现在6系上,但是中控台右侧的多维曲面则是第一次出现,宝马似乎对于这一设计充满自豪,认为这是体现其精湛工艺水准的最有力证明,同时这一造型也为驾驶舱增色不少。

宁波购宝马顶级四门轿跑640i 优惠15%

动力方面是宝马640i Gran Coupe最值得骄傲的部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这台发动机最大静功率达到2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450N·m/1300~4500rpm。搭配由著名变速箱生产厂商ZF提供的8AT变速箱,5.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与640i双门跑车相同。
编辑点评: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采用高档材料和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诚邀您落座体验。BMW设计师们汲取了豪华汽艇的驾驶区设计灵感。内装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特征,并进一步增强了优雅气质。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