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雷诺TALISMAN疑似官图 同级中的佼佼者

曝雷诺TALISMAN疑似官图 同级中的佼佼者

2015-07-07 10:3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上曝光了雷诺TALISMAN疑似官图,新车将于不久后正式亮相。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作为拉古那与Latitude的继任者,外观高华大气,比老款更精致立体。

车身全长4850mm,宽1870mm,高1460mm,轴距长2810mm。内部空间宽敞,尾端行李箱可达608升,仅次于斯柯达速派的625升净容积,也称得上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另外,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4CONTROL全轮驱动,和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R-Link 2娱乐信息系统,而高配车型将配备8.7英寸显示屏,外观上还有LED头灯与尾灯、内饰空间有望扩充25升,更加宽敞。动力方面尚在保密阶段。(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