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菲亚特Aegea休旅版渲染图曝光 明年上市

菲亚特Aegea休旅版渲染图曝光 明年上市

2015-07-06 15:2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菲亚特Aegea紧凑型轿车休旅版渲染图。据悉,菲亚特全新Aegea将作为菲亚特领雅与博悦继任车型,而其休旅版有望成为菲亚特旗下全新多功能休旅车。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菲亚特Aegea休旅版尾端加长加大,但丝毫没有影响车身整体的优美与流畅,依旧动感十足。车尾行李箱净容积为51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550升。

菲亚特Aegea休旅版将采用两款汽油机或两款柴油机,功率变动范围在70千瓦~88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也可选自动档。新车将在11月上市,而掀背版与休旅版将在2016年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