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级车的空间紧凑的价 三款家用车推荐

中级车的空间紧凑的价 三款家用车推荐

2015-07-06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如今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车在空间方面可以比肩中级车,并且在动力方面也并不示弱,而在价格方面则有着较强的优势,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用并且动力充沛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最大特点,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这个类型的紧凑级车。

东风雪铁龙C4L  12.39-18.99万

  

东风雪铁龙C4L作为雪铁龙年度的重点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更显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C4L的轴距达到了2710mm,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这一数据甚至直逼B级车。

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本相比并没有区别,只是在原本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雪铁龙自家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配置上具备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气净化系统,在这个基本显得独树一帜,在空气好的地方也许只是个累赘,但绝对是个实用配置。

这款由PSA集团和宝马共同研发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并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6000转时就可以达到120kw的最大功率,在1400转到4000转之间就可以爆发最大240nm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动力还是换挡平顺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还设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