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新标杆 广汽传祺GS4手动豪华版实拍

自主新标杆 广汽传祺GS4手动豪华版实拍

2015-07-06 06:3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从品质感上来说,它们离合资品牌也越来越近,实用的空间表现和更有优势的价格让它们一次一次在销量榜上大放异彩,而广汽传祺GS4就是这其中较新的一员。数据抢眼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异的内饰做工都给我留下较深的印象。 

    车头方面可以看出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通过传祺自己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出车头层次非常丰富。车身侧面同样融入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不过GS4的车身侧面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而硬朗的腰线又为其营造了一些力量感。

    车尾的层次感仍然丰富,通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使人的视线能很好的下移,看起来会有一种重心很低的感觉,另外后杆上的尾喉是假的,真正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个尾标是否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个200T就代表着这台车搭载了一款1.3T发动机,不过这样的尾标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眼看懂。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刹车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夜晚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的风格也有一丝家族式的感觉,黑色与棕色的双色内饰配合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面板,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年轻也很时尚。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多功能按键手感不错,并且采用了皮质包裹,个人感觉方向盘握感偏细,要是能早粗一些会更舒服。

    GS4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 / 5500rpm,最大扭矩202Nm / 1500-4200rpm,这个参数已经赶超血多合资品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了。GS4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含前副车架+前防倾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含后副车架+后防倾杆),这样配置在这个级别中算是非常厚道的了。

    传祺在2015年第一个季度一辆新车都没有推出,直到现在推出了这款GS4。这辆车凝聚了传祺许多心血以及技术,外观的设计不仅做到了完全自主,并且造型也独具特色。在配置方面依旧保留自主品牌极高性价比的优势,动力方面,底盘调较的还算成功,1.3T发动机的动力也足够充沛,只是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还不够完美。但就这款车型来说,我认为它已经具备了叫板同级别合资车型的资本,而且这个资本并不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