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GT4 或2018年上市/剑指保时捷

奔驰全新GT4 或2018年上市/剑指保时捷

2015-07-03 10: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GT4有望在2018年上市,竞争对手为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全新奔驰GT4外观娇小又帅气,车顶曲线流畅而低矮,车门为特别定制,后翼子板与前后保险杠均重新设计。同时前后灯组焕然一新,后扰流板设计实用,不少细节融入了新一代CLS的设计元素。

全新奔驰GT4将推出三款设计套件,包括AMG、AMG S与AMG Sport。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六缸2.9升发动机,有最大功率223千瓦与298千瓦两个功率版本;或搭载六缸涡轮机,最大功率339千瓦;或V8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36千瓦。新车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到达经销商处。(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