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品质完美宣言 沧州天玉博瑞GC9实拍解析

品质完美宣言 沧州天玉博瑞GC9实拍解析

2015-07-02 16:2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天玉吉利博瑞】近日,编辑从沧州地区天玉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吉利博瑞新车到店,具体请到店咨询。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天玉吉利4S店内销售的吉利博瑞汽车平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价:11.98-22.98万元

吉利集团在收购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后,不管是车型整体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在逐步稳健的上升。在今年的9月份吉利新车GC9的谍照就曾在网络上被曝光过,网上车市做为汽车媒体的垂直网站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款外观靓丽且配置上丰富轿车,本期的到店实拍就是这款吉利的GC9,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确立吉利家族前脸  整车流畅豪华

     博瑞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系列中型车,其打破了目前吉利传统的设计理念,整体给人非常惊艳的感觉。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亮点很多。前脸运用“回纹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之相匹配,并带有透镜。此外,前保险杠两侧柳叶型格栅设计很时尚,其内部还配有圆形雾灯。

车身侧面,较低的门槛下边线,有效降低视觉中心,提升整车档次;贯穿全车身大气高端的腰线,前端蓄势待发的趋势确定窗线的走势,尾部上扬的线条运动感十足,环绕全窗框的亮条彰显豪华气势。

博瑞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尺寸为245/45 R18,事实上博瑞的车内静音技术在同级别车型可以说是上乘水准,轮胎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轮圈的样式非常吸引人,可用高端大气上档次形容。

吉利GC9拥有宽大、稳重、安全的后肩膀。车尾下部采用分色设计,增加尾部层次感,对称式双排气管,动力强劲的象征。吉利博瑞典型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彰显运动轿跑中级车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