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沃尔沃S90旗舰版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沃尔沃S90旗舰版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5-07-02 14:0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著名设计机构TopSpeed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沃尔沃S90渲染图。新车有望在2016年亮相,作为S80继任车型。这款旗舰版谍照多次曝光,但每次都伪装严重,这次终于可一睹风采。

沃尔沃S90有望与XC90平台共享,并将采用各款四缸发动机;或搭载高配版T8 Twin Engine发动机,由2.0升四缸发动机+一台后置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640牛米。另外沃尔沃还将推一款V90休旅车,将基于Estate概念车打造。(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