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2016年推出 标致308R HYbrid量产版

有望2016年推出 标致308R HYbrid量产版

2015-07-02 10:4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标致首席执行官Maxime Picat与标致308 R HYbrid量产版测试车的照片,据可靠消息报出,标致308 R HYbrid将有望在2016年推出。

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标致308 R HYbrid量产版的整体设计与刚刚亮相的308 GTi保持保持高度一致,就算下部分被伪装也不难看出车采用了更宽大的轮眉设计,预计未来量产之后将采用更加犀利的线条和更富有冲击力的视觉设计。

动力方面,308 R HYbrid概念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未来量产版的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