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贵士蝉联美国J.D.Power MPV新车质量冠军

贵士蝉联美国J.D.Power MPV新车质量冠军

2015-07-01 10: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在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2015年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日产贵士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可靠的产品品质,继 2014 年夺冠之后,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蝉联MPV细分市场新车质量冠军。

J.D.Power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近些年来,该机构每年都对众多的汽车用户进行调查,以评出各细分市场的优胜车型和排名。尤其是在美国,J.D.Power拥有绝对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其发布的调研报告被业内公认为是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

J.D.Power最具影响力的报告,就是基于大量车主调查而发布的年度“新车品质调查”报告(IQS)。该报告旨在评估消费者在用车时所遇到的车辆品质中包括工艺、驾驶舒适度、人性化设计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问题点,以评价一款车型的品质可靠性。无论对消费者作出购买决策,还是对汽车厂商进行品质改善,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能在美国J.D.Power严苛的评测条件中,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蝉联冠军,得益于新贵士过硬的产品实力、产品品质以及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精益求精。

作为日产品牌在中国的高端豪华MPV,新贵士完全由日产北美技术中心根据美国市场对新车的品质要求进行研发、设计,并由日产位于日本的老牌工厂负责生产制造、整车组装和品质管控,最终进口到中国。新贵士完美地融合美式风格的豪迈大气与日系工艺的精益求精,具备强大的品质保障背书,消费者在国内能够购买到的新贵士,均原汁原味地秉承了日产全球领先制造品质的DNA,确保质量可靠性。

“高品质才是硬道理。新贵士的可靠品质,以及优异的产品实力,是经得住市场检验的。”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室负责人刘伟表示,自2015年2月新贵士改款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优秀,月均销量保持在300辆以上,部分城市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火爆景象。

作为名副其实的明星家庭专属MPV,全新贵士的产品竞争力有了全方位提升,在产品外观、空间、动力、安全、舒适性能上均实现了全面升级。

拥有大气硬朗外观设计的新贵士,延承其作为美国MPV市场开拓者的尊贵血统,雕刻流线造型、5109mm超越同级的超大车身以及尽显进取气势的18寸铝合金轮辋,新贵士30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带来全三排座椅的宽适空间, 3070L超大行李舱更是保证了车辆实用性,以保证无论是活动期的出行休息、或亲子出游中的全家老少都能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动力方面,全新贵士搭载全球十佳VQ35DE 发动机,表现更强劲,输出更顺畅,驾驶起来不仅动力澎湃,还兼具环保经济性,配合优化后的XTRONIC 变速器,并且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四轮碟刹与速度感应转向系统,让车主在驾驶中不仅操控灵敏,并能体验到平稳舒适感。

此外,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也加强了对车主隐私的保护。新贵士采用全维超静音技术,特别配有隔音隔热、隐私功能的歌剧院式玻璃,无论是在车内小憩,悠闲地听听轻音乐,甚至是商务洽谈,驾乘者都能感受到无比的惬意和舒畅。而且,根据新贵士的车主反馈,对这一贴心的隐私保护配置都表示非常满意。

同时,新贵士还拥有多项顶级车内配置: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座椅、全电动遥/一键式门锁、NAVI智航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等,减轻驾乘者在移动中的劳累或繁复,让每个旅程更加简单舒适。12个度身定制扬声器高保真BOSS音响的全舱式娱乐系统,震撼的立体音效让车主在驾乘时都仿佛置身私人剧院现场。

日产“Safety-shield”安全屏障理念及Zone-body区域车身设计技术,加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有了加倍的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46.8万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新贵士更具性价比优势。此外,东风日产针对高端用户特别定制专属的MVP“4大尊崇礼遇”尊贵服务,包括3年免费CARWINGS服务、盗抢无忧保障、一对一管家VIP服务;4年或10万公里保修里程承诺以及出险代步尊崇安心礼遇等,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的购车与用车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