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宝马M6优惠最高43.9万 纯正运动血统

广州宝马M6优惠最高43.9万 纯正运动血统

2015-07-01 06:0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宝马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宝马M6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43.9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189.5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4T DCTCoupe2013款 231 189.50 41.50 需要预订
4.4T DCTGran Coupe2013款 239.9 196.00 43.90 需要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M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M  4.4T DCT

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得更加唯美。天使眼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让整个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整个前脸拥有一种霸气外露的形态,加长的发动机盖上附有肌肉感十足的棱线,浑然一体极具表现力。车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它的侧身线条。

宝马M  4.4T DCT

多功能运动型座椅、20英寸M铝合金轮圈、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真皮饰件、车门自动吸合功能,新一代导航系统以及带高保真扬声器的BMW音响系统。此外,还配备各种BMW互联驾驶功能,如BMW M平视显示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远光自动控制,可选配车道偏离警告、全景摄像机以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BMW夜视系统。配置上面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宝马M  4.4T DCT

采用了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可产生412千瓦(56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680牛米。其技术创新包括一对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一个交错式排气歧管、高精度汽油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新BMW M6 四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