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门Coupe造型?新JETTA预计2017年发布

四门Coupe造型?新JETTA预计2017年发布

2015-06-30 10:0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德国媒体报道了新一代JETTA车型(国内为速腾)的信息。据悉,新一代JETTA将采用四门Coupe的造型。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配图为国内在售速腾』

据悉,新一代JETTA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在2017年发布。新一代JETTA预计车身尺寸还会进一步增大,造型方面,新车预计将不再采用普通的三厢轿车造型,其预计采用的是四门Coupe的造型,车顶的线条将更加的犀利。

上海大众此前曾推出了凌渡,这款车的代号是NMC,也就是新中级轿跑(注:其级别为紧凑型车),造型比较动感。据外媒猜测,未来新一代JETTA的造型方向可能会和凌渡接近。此外,此前还有信息显示,新一代JETTA还将推出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