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克萨斯IS 200t发布 将于9月在欧洲上市

雷克萨斯IS 200t发布 将于9月在欧洲上市

2015-06-29 09:4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IS 200t,新车将搭配17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采用后轮驱动,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Sports Direct Shift(SPDS)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最大时速230 km/h,百公里油耗为7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