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屏气凝神 海外试驾宾利2016年款欧陆GT

屏气凝神 海外试驾宾利2016年款欧陆GT

2015-06-29 09:0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来到挪威美丽的海洋之路,除了体会这里的风景,最重要的就是屏气凝神把握好手里这台529匹马力的欧陆GT V8S。现在敢叫自己的GT的车型并不多,欧陆绝对算的上代表车型,想要做到GT,必须满足高性能、掀背双门,最为重要的就是拥有豪华的做工以及舒适性。

4.0双涡轮发动机配合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仅仅4.5S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这款V8发动机整体的加速感让你牢牢锁在座椅上,就算再美的风景也让你紧张的只能时刻盯住路面。况且宾利也让这款V8机器充满了野兽般的咆哮,你总是想不断的去挑逗油门,让V8迷人的声浪带来听觉的刺激。

当你加速到一定程度后,松开油门,匀速巡航,欧陆GT却让你能够静静的去欣赏风景,车身稳定舒适,转过神看看时速已经在130km/h,它的稳定性非常强大。如果你偶尔喜欢切几个山道,欧陆强大的抓地力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车身姿态也保持的非常漂亮。

欧陆GT就是这么一款能让你屏气凝神去驾驶的车,也可以让你享受惬意的路途时光,它既是身份财力的象征,但也是年轻精英们的追求,也可以是长者年轻的心态,它像是一件艺术品,也更像一种生活态度,超豪华并不是很多人所说单调的,它包含太多元素,因为它是欧陆G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