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瞄准福克斯ST 标致308 GTi古德伍德首发

瞄准福克斯ST 标致308 GTi古德伍德首发

2015-06-28 21:4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标致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发布308 GTi高性能五门掀背版车,新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西雅特里昂Cupra、福特福克斯ST和大众高尔夫GTi

这辆308 GTi与RCZ-R共享1.6升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268 bhp,仅需6.0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排放满足欧洲6号标准,每公里排放139克二氧化碳。

除了268 bhp的高功率版本,标致还准备了247 bhp的低功率版,但两款发动机峰值扭矩同为330 Nm,动力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高功率版配备了RCZ-R的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除了动力的提升,标致高性能部门还为308 GTi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大量改动。离地间隙降低11毫米,配备更硬朗的螺旋弹簧和扭力梁后悬架,以及一套高性能减震筒。前后轮距都被加宽,高低功率版分别搭载19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获得重新标定,标致工程师表示能够减少扭矩转向带来的影响。

308 GTi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完全关闭,配备一套更强劲的制动系统,前制动碟直径达到380毫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