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8月8日上市 6月29下线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8月8日上市 6月29下线

2015-06-28 17:0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将会在6月29日在襄阳生产基地下线,相比现款,新车不仅造型设计有明显变化,同时配置及动力方面也有升级和调整。根据之前消息,国产新一代楼兰将会在8月8日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楼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设计风格更加时尚运动,前脸呈现V字形设计,侧面线条上扬,同时黑色B/C支柱能够给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国产新一代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908mm/1691mm,轴距为2830mm。相比现款,其轴距仅增加5mm,而车身长度增加37mm、宽度增加23mm,高度降低了39mm。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楼兰同样采用V字形中控台设计,与外形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彩色液晶仪表盘,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还有一种混合动力版本可选,其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