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吉利海景最高优惠5千元 最低仅4.79万元

吉利海景最高优惠5千元 最低仅4.79万元

2015-06-29 00: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中汽双会4S店了解到,店内吉利海景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最高可享5000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099-973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超越型2014款 5.29 4.79 0.5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精英型2014款 5.69 5.19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海景降价信息>>

吉利海景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利海景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中保、信达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信用卡(招行、建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海景质保周期为3年1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吉利海景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海景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方面,吉利海景很符合家庭用车的标准,整体造型大气沉稳,前脸和尾部等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设计,去除了以往家庭用车呆板老气的印象,使其外表更加洋气。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设计理念,上舱深色调体现出精干和沉稳的特质,还能有效吸收光线,减少反射;下舱浅色调则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散发出温馨雅致的格调。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为舒适;高级真皮座椅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减少路面驰骋的疲惫感。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海景目前仅拥有1.5L一种排量车型,其搭载一台型号为JLY-4G15的全铝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000rpm。与这台发动机所匹配的为一台手动5速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